Sunday 26 June 2011

中国山东省杂技团 ♥

哈咯!没有拿华文也有一段时间了。感觉上好像不太会写,所以今天就让你看看我的华文程度到哪里。:D 假期过了,是时候回到读书的心情 *心想,不是很想去上学* 。Okay, back to topic! 你们一定 *心想,穿这么美去哪里啊我* 不用猜了,现在就让我告诉你们吧!就在昨天阿姨邀请妈妈,哥哥和我去看中国山东省杂技团的表演在Putra Stadium, Bukit Jalil. 这一个年会是由丞燕所主办的。

 这张入场票有一点很吸引人的感觉 :D


 当天的舞台。


我长这么大,还真的没有看过这么多的人。好像世界各国的人都来齐了 -.-

表演还没有开始前,拍照!我的黑眼圈越来越糟糕了啦!早睡也有,迟睡又有!我这双是什么眼睛啊!*崩溃*

表演开始了!



哥哥说她们上面的碟子一定是粘着的,没有可能摇这么久都不会掉下来 == 我也觉得。你们呢?其实不止这么少表演而已,因为那天最主要的是庆祝丞燕20周年纪念日。当天有很多来宾致词,我们看得有点闷就中场离开了。有一点浪费 :( 大老远就只看那两个表演-.- 

运动会要到了,级任老师自作主张的把我的名字填在短跑的名单里。没有关系,我也没有打算要去。哈哈!我看今天就到这里。我的华文程度还不赖对吧?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