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August 2011

China ✈

我又来了!8) 我的旅游经验我都会打中文哦。今天只做一个很短的pos给中国。在这个post我们到了中国。有很多人一定觉得 “中国有好玩的地方?” 我可以告诉你们,是有的!还比你们想象中的好玩,有趣。就让我带你们去见识见识吧,走!:D 

 这里就是中国深圳最著名的旅游胜地:世界之窗


 你们没有看错!后面的就是法国的巴黎铁塔!! 不用大老远去法国,在中国也可以看到!:) 


来看看照片。




 中国深圳世界之窗最吸引人去的地方就是里面有世界各国著名的旅游胜地或是特别的习俗。
最可爱的就是他们把建筑物弄得小小的。吸引吧?:P


我也穿过和服哦。只是没有跳舞而以,哈哈!


我不是空口写白话哦,这张就是中国深圳世界之窗入场票 :D 


Guys, be prepared for my Macao post :) 今天就到这里。睡午觉,睡午觉!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