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August 2011

Hong Kong ✈

哈咯!好像很久没update了对吧?:P 今天会抽时间来写我的部落格有一半的原因是因为宝贝Sherin从星期一就叫我快点写新的post,她很想看。她是我的部落格忠实粉丝哦 :D 爱死你了!另一半的原因呢是因为我想跟你们分享我的旅游经验。 

我想大家都很喜欢到外国旅游吧?因为我们都想逃出马来西亚!哈哈!在2008年,我和家人到外国旅游,其中一个地方就是香港啦。那时快要疯掉了,因为没有想过可以到外国旅游一个星期这么久。第一次坐飞机的感觉超爽的!就让我来到你们到香港探险一下吧 :D 因为当时memory stick出了一点问题把握所有的照片店铺洗光光了 :O 只好用一些假的照片,请别见怪。

第一个非去不可的地方 :维多利亚港。你可以坐船观看整个维多利亚港的风景。超赞的!

第二个非去不可的地方:紫荆花广场。在那里可以看无敌大海景和美丽的紫荆花奖杯。

第三个非去不可的地方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你们一定也听说过里面藏有一些什么东西对吗?

就是和世界各国的明星蜡像合照!照片的只是一部份而已。真的很值得去的一个地方,当你去香港的时候,别忘记到这地方来哦 :)

第四个非去不可的地方 :海洋公园

你必须乘坐缆车道山上去。因为山下只提供给5-12岁小孩的游戏。当然如果你有弟妹,你可以选择在山下玩乐过后再到山上玩比较刺激一点的。坐缆车是有点恐怖啦,那时差点以为自己要死了 * touchwood *,以为缆车会停一下让你观看周围的风景。小时候不懂事就以为缆车坏了。我很好笑 :S 

到了山上你可以看很多表演,其中一个我最喜欢的就是海豚表演。

第五个非去不可的地方 :星光大道。那里最特别的就是地上有很多明星的手印。


最后一个地方 :大屿山。我很厉害,我可以走上终点 8)


探险完毕!其实香港有很多非去不可的地方。只是我们不够时间去 :( 今天就到这里。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